我突然覺得好有罪惡感... 不知道怎麼了 ....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好淫蕩.... 又覺得對不起老公 .... 怎麼辦 ... 我好想把照片全刪了 .... 可是 ... 當我看到大家不停的按讚 ... 就覺得被好多男人赤裸裸的看光了 ... 越多人 .. 我就越興奮 .... 怎麼辦 .... 好矛盾 ... 心裡卻又渴望給所有男人看 .... 可是莫名的罪惡感從心底串上來 ... 又害怕 卻又興奮 ..... 唉 ..對不起 ... 發洩一下...

我覺得有些人很沒誠意耶,交個朋友連照片都不放,即使你是單男至少也放個頭貼吧!?不然誰想和你做朋友呢…沒照片的小妹我過幾天就會刪掉哦,先說抱歉…還有,不要ㄧ直問我在哪個部門上班,如果有“不小心”遇到的,只要說你是我臉書的朋友,這樣我就知道了,畢竟檯面上跟私底下要分清楚,大家都是成年人了…如果“當面”遇到ㄧ直騷擾的,小妹我會直接請航警處理,有得罪就不好意思拉…祝大家交友順心。

請不要轉載或亂發佈或盜用我的任何照片哦!如果被我任何朋友發現,或在換妻俱樂部看到的話,小妹會關版哦。也歡迎各位把害群之馬檢舉出來!別害我被檢舉之類的,造成大家的困擾不是嗎?也好讓小妹盡情在這裡和大家分享好嗎^^…我愛你們大家! 

小名:小晴

臉書:Sammi Sun

職業:中華航空

學歷:東吳大學

 小晴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